還記的有一次英文模擬考

寫作文時,我寫了一篇

圖目裡的人內容對話是再說有關TECH DECK的

後來隔天下午,就被老師站起來罵

老師說了一句話

同學,T E C H D E C K 是什麼東西

我忽然覺得無言,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的手指滑板,有一個就是被那個老師沒收的

而ㄊ就叫做TECH DECK

TECH DECK簡單翻譯就是TECH(手指)

DECK(板子,板身)也就是手指的板子

叫做手指滑板,手指滑板的發明我相信大家都知道

但我想讓大家了解更深入的含意

(手指滑板)是一個讓大家在雨天也能享受玩滑板的樂趣

但玩起來,和腳看似一樣,卻不盡相同喔!!@@

TECH DECK這間公司,和blackriver rmps,flatface

,yellowood,bearlinwood 等

歐洲精細,手指滑板大廠

不盡相同,他們的公司,用的滑板

是自己公司的,就連板子的圖印也是不盡相同


但tech deck滑板公司

,他的塗裝,和板身的材質

還有輪子,輪架,都不一樣,就拿bearlinwood來舉例吧

這間公司的板身,是用木頭材質,和真的板身是一模一樣的

但塗裝較沒有tech deck這麼的華麗,精細

重點是輪子,bearlinwood輪子是有裝上精細培林

對輪子來說,玩到後來,不會變形

但tech deck只是個輪子裝上去,然後鎖螺絲

玩久了需要更換,因為變形轉不動了

那是差很多的,光我現在,就已經玩壞了4組輪子

tech deck的板身,是採用真實滑板公司的板身圖案

縮小比例製作,那樣的圖案更為精美

有些人會拿來收集,而像我,就會不固板身的磨損

直接練習

手指滑板的發明,是一個非常棒的桌上型運動

別認為那只是個玩具

它不是個玩具,而是一種挑戰

你要如何用你的手,不掛任何或是黏貼東西

讓他跳起來,那是一個不簡單的成就

目前yahoo拍賣有一間店叫

"又酷又炫的手指滑板"那間店

專門進口手指滑板,老闆人非常熱心

也對這方面有了解,我的無名目前是與他合作的

大家可以叫老闆sam,若有需要,可以告知我

在我無名留言,我會告知給老闆

或用下標的方式都行

但如果留言給我,我可以給您手指滑板圖樣選擇

再告知老闆

歡迎大家購買,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板弟 的頭像
    BA板弟

    BA板弟的手指滑板日誌

    BA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