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非常特別的一天,也非常的快樂

因為今天是我與阿普第一次的見面,見面地點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二樓

這算是第一次的交流會,坐定位以後,我們各自拿出了我們最心愛的道具

阿普則拿出了非常多令我驚訝的道具,還有非常多的blackriver商品

第一個拿出來的就是今天我們認為最棒的弟一個道具,也就是混凝土所製作成的bonsei concrete


天呀,在blackriver的網站商品店裡面,看到的bonsei concrete好像很小

結果真正拿出來才知道,真的好大一塊,我個人認為阿普真的很厲害,很會買東西

雖然只是一個隨便的水泥塊,但是它的造型以及大小深深的影響了我,我看到以後真的只有一句話

"我覺得只要是手指滑板熱血玩家,都應該要買一塊"

看到之後阿普非常興奮的要我嘗試看看,結果我拿起我的手指滑板,做了簡單的磨前輪架

磨下去一瞬間,我整個人比他還興奮,因為,這真的是一個寶藏呀^^

我還興奮的馬上拿起來拍照,別小看網路商品店裡的照片,這塊混凝土還真的很大一塊呢^^


後來也拿出了非常多的道具拍照,以及做比較,

當我第一眼看到berlinwood手指滑板板身的時候,我不只有興奮到麻痺

而嘴裡只說出了一句話:天呀,這板子真的好寬,看到這個手指滑板,沒有人敢說他是玩具


比較起來,tech deck以及柏林板身,差了將近有2mm寬喔!!

後來阿普拿出了第二個道具,這道具是我個人認為,如果我存到錢一定要先買這個

就是今天最棒的,白鐵竿子


前方為blackriver竿子,後方則為我自己製作的竿子

blackriver竿子的設計非常重,底下貼有riptape,整枝竿子不止穩,摩起來得聲音

真的是ㄧ及棒,由於berlinwood手指滑板的輪架非常寬,所以竿子設計非常得厚

磨起來不只有穩,而且作招不容易讓板子飛掉,不過方竿若玩穩了,記得要開始練習圓竿喔!!

以上市今天的見面會第一級

請接著看第二級的介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板弟 的頭像
    BA板弟

    BA板弟的手指滑板日誌

    BA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