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我想又不用多說了吧^^

周湯豪哥現場也來了一段!!~~超厲害的> <



後來就是跟一些當天的夥伴還有明星拍照@@

首先我要謝謝的人是美女小育,因為這次的節目女主角可以說是她吧^^很謝謝她給我這個機會讓我上來show一下





回到家才知道,原來柯佳嬿她是小資女孩和艋舺的女主角~~天呀!!!!!!!!!!!!

我都不知道耶阿哈哈哈哈~~!!真的很漂亮



這對是傳說中的刺青夫婦,刺青技術相當高超,而且相當的漂亮,很不簡單

她就是宅男女神李毓芬~~真的真的很漂亮,身材很好^^


哈林哥依然很帥!!!


你相信嗎?他是內科醫生,也是當天的夥伴當天表演唱歌^^超好聽的啦!!超有爆發力!!


這位是超壯的大學生^^當天載著柯佳嬿做了好幾下扶力挺身!!


250公分高的高蹺玩家,哈哈~~是採了高蹺250公分高拉^^

當天的表演還包括了高難度360度高蹺翻滾!!超級厲害~!@!

這次的專訪就到這裡了^^很榮幸能夠被華視邀約參加

最後感謝華視的胖虎辛苦地幫我安排時間最後卻繞回了原點,真的很可惜沒有和他拍到照片> <

這次的專訪就到這裡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A板弟 的頭像
    BA板弟

    BA板弟的手指滑板日誌

    BA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